常見問題

EZ學習歷程 是一款線上學習歷程製作平台。

使用者可以透過選擇眾多的學習歷程模板,在30分鐘內完成屬於自己的學習歷程,不再困擾於學習歷程的架構與排版!

EZ學習歷程 提供學生學習歷程專用的編輯器,讓學生可在30分鐘內完成學習歷程。

同時提供各式各樣的學習歷程模板,每個模板皆有配合專屬引導教學影片一步步教你如何撰寫學習歷程!

以下為目前提供的學習歷程模板,持續增加中:

  • 大學營隊
  • 社團活動
  • 校外參訪
  • 研習講座
  • 自主學習
  • 檢定/證照
  • 課程學習成果
  • 其他 

EZ學習歷程 是完全免費的線上學習歷程製作平台!

我們沒有付費方案、沒有廣告刊登,希望讓學生擁有良好的製作學習歷程體驗

EZ學習歷程 專門設計給以下幾種高中生使用:

(一):想開始製作學習歷程,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

(二):腦中已有學習歷程的想法,但不擅長使用 Word, PowerPoint 等文書處理工作

(三):覺得用 Canva 雖然排版很漂亮,但卻不知道內容、架構怎麼寫

想要馬上體驗 「EZ學習歷程-30分鐘打造你的學習歷程」嗎?

只要點擊(電腦版)頂部右上角的「我的帳號」即可前往學習歷程編輯器!

備註:目前學習歷程編輯器僅支援電腦版本,手機僅能先註冊帳號喔!

目前「學習歷程編輯器」暫時不支援手機版本,但是可以先透過手機版註冊帳號是沒問題的喔!

學習歷程點數 是在平台內製作學習歷程所需要的點數

每製作一份學習歷程,會消耗 100點 學習歷程點數,獲取學習歷程點數的來源請見下方

在帳號註冊完成後,會獲得免費的 100點 學習歷程點數。

接著可透過「邀請朋友」「輸入活動代碼」來獲取更多點數!

隨著 108課綱 的推出,學習歷程取代過去的備審資料機制,並且大幅提高分數佔比。

在分數佔比部分:

  • 學測:最多佔比50%
  • 學習歷程檔案:最少佔比50%

學測是大學申請的第一階段門檻,但是在第二階段想成為錄取生的關鍵,是在於「學習歷程檔案」的分數!

過去,撰寫學習歷程多數只能使用 Word, PowerPoint, Canva 來製作,耗時又耗力。要花費大量時間、精力處理美編排版、內文反思、整體架構等等
(平均一份學習歷程,耗時5~10小時

現在,EZ學習歷程 將常見的學習歷程類型,設計成模板讓學生可以直接修改內容。並且透過專屬的教學影片,一步步完成學習歷程。
(平均一份學習歷程,耗時30分鐘~60分鐘

透過EZ學習歷程,幫你減少 90% 製作學習歷程的時間,能夠把時間運用在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上!

教授在審查學習歷程時,重點永遠擺在「內容」而非「美編排版」。

所以使用學習歷程模板時,只要內容文字都是自己撰寫的,就不會有被教授扣分的問題

千萬要記住,內容最重要,排版只是輔助喔!

在 EZ學習歷程 學習歷程編輯器 製作完學習歷程後,可以直接下載PDF檔案,並直接上傳學習歷程喔

如果遇到學習歷程編輯器的使用疑問,可以先參考:「EZ學習歷程 基礎教學」(點擊前往)

如果問題尚未解決,可以來信至:[email protected]

EZ學習歷程 30分鐘打造你的學習歷程

馬上使用學習歷程專用編輯器,眾多模板任你挑選

EZ學習歷程

學習歷程專用編輯器,眾多模板任你挑選,30分鐘打造專屬學習歷程

EZ學習歷程,30分鐘打造你的學習歷程

EZ學習歷程
30分鐘打造你的學習歷程

學習歷程不再是夢魘,透過 EZ學習歷程 節省你 90% 製作學習歷程的時間
學習歷程不再是夢魘
EZ學習歷程節省你 90%製作學習歷程時間